過了12點 應該說昨天了

昨天我去吃牛肉麵 電視在播金色摩天輪
我邊看邊笑 老闆就過來問我在笑什麼
然後就開始跟他聊金色摩天輪還有意難忘
其實我只有暑假回家的時候有看
回宿舍沒有電視就沒有看了
可是我還是可以跟老闆唬爛很久=.="

然後去機車行換機油
剛好兩台重機呼嘯而過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跟老闆聊起機車的事...Orz

最後 去附近的雞排攤買雞排
我有點炸番薯籤還有雞屁股
老闆就說雞屁股很多人不敢吃 但雞屁股其實很好吃
然後 又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囧rz

是怎樣...
而且我還發現我lag了 原來番薯籤還可以加梅子粉
第一次聽到 我俗了...

其實 我從小就是個內向又害羞的小男生>///<
跟人家主動找話題攀談是不可能的
而且只要我不講話 其實臉色不好看
所以也就沒有人會主動跟我講話
昨天算是例外吧!!!
大概是我心情好的關係 XD

身為獅子座的我 其實想要有很多的朋友
所以 我才會用這個相簿
大家交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