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完畢 終於可以回嘉啦!!!
啦啦啦~好高興!^^
其實是我自己懶得回去 不然之前的連假早就可以回去了
其實也是我自己害怕人群 怕自己一個人孤獨的坐公車
怕自己一個人買票 怕自己一個人做任何事......

天啊!!!我是怎麼了...這是人群恐懼症嗎??
還是單純的害怕孤單......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擔心等下要去坐公車
怕坐錯車 怕上車投錢還是下車投錢 怕有沒有位子

我在幹嘛啊我.....Orz
堂堂男子漢竟然會害怕這種小事

獅子座很好面子 但我沒想到我這隻獅子愛面子竟會到這種程度
我.害.怕.做.錯.丟.臉!!!

囧rz......

anyway 總之等下要回嘉應該是快樂的!
希望我等下可以順利......
開學前再見!!!

ps:寒假沒上ptt廣告我的相簿大概也沒人會看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