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台北 當然就急著去吃我最愛吃的牛肉麵
結果...我愛吃的那一間竟然不開了!!!
棍!!!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牛肉麵怎麼辦啊!?(滾來滾去)

沒辦法 只好到學校裡面那間去吃
這兩間雖然一樣 可是味道不一樣
學校裡面那間的牛肉是牛肉片
外面那間是牛肉塊 還帶筋 咬起來滑滑又嫩嫩
裡面那間的湯頭有點酸 因為老闆酸菜好像不用錢似的 狂放一堆
外面那間就真的沒話說 湯頭很濃厚 也不會太酸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呢 就是外面那間最好吃啦!
不過竟然不開了 Orz...

拉回正題 為啥標題會說老闆很high呢?
因為我去結帳時 一碗大碗的牛肉麵+一顆魯蛋+一塊油豆腐
總共90塊
老闆說:ninety dollars對不對啊!?
靠!!!老闆竟然跟我烙英文耶......
我傻在那邊 猛然一回過神 回答他說:yes! you're right!!!
然後兩個人在那邊一直笑 像兩個白癡.............

=..=

ps:接下來應該會用倒敘式寫我過年時發生的事情
可能一天會寫很多篇 不過我現在懶了
房間還沒整理呢......
明天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