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開學了......
我下學期的註冊費還沒去繳=.=

今天星期五 我有兩堂課要上 很重要很重要的課
要是這學期這兩堂課再沒過
我就要在陽明山度過我大學的第六年...Orz

現在天氣有點冷 寒風在外面呼呼的吹著
還飄點小雨 這情形就算等下天亮了
應該還是一樣吧! 學弟學妹們也沒有一個認識的
等下我去上課應該會把我排除在外吧!
實在是不想去上課!!!

但我實在是不想要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上課 一到吃飯時間
想到別人都有伴可以一起吃飯 而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我只好避開吃飯時間 餓著肚子
一個人在家孤獨的上網 漸漸的 生理時鐘亂了
也把身體搞壞了...
就像現在這個時間 我還在打網誌.......

所以 我下定決心 再怎麼辛苦
我都要把最後這半年給撐完 不管晴天還是雨天
拉肚子還是感冒 我都會去上課
也希望教授能看在我重修的份上 小小的放點水......
今天上課去跟教授交關一下好了

加油吧!!!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也是自己造成的
敢混就要敢當啊!!!
努力!!!加油!!!我不要再待在這鳥地方啦!!!
我這樣的告訴我自己...
也是我想翹課時砥礪自己的金句!!!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