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很熱血的卡通!
漫畫我是沒看啦...
不過有好心的大大上傳整套的卡通
為了感謝他的用心 我就滿懷感激的收下了<(_ _)>

在這邊 我要先幹譙一下韓國clubbox的空間
你老師的咧!!!明明就還有種 就是抓不下來
每秒1kb在跑 還斷斷續續的
我抓41~50集停了好幾天 現在還只有52%
喵滴!!!好想放棄不抓了 可是沒看完很奇怪啊!
只好跟它比耐心了......
(誰來教我用bt啊!?)

拉回正題 第一神拳是講一個常常被不良份子欺負的少年
有一天在被欺負的時候 剛好被一個拳擊手給救了
從此那個懦弱少年 也就是主角-幕之內一步 開始對拳擊產生興趣
進而進入拳擊界 並奪下拳擊界的冠軍

劇情其實有點老套 熱血的部份老實說都是那一堆
每個人物打拳擊的原因 背後一定都有其光明正大的理由
有的是友情 有的是親情 有的是愛情 有的只是個男子漢約定
然後每次在主角要倒下的時候
那些朋友啊!親人啊!愛人啊!
就會適時的說:不能倒下!!!站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本來快要掛的主角 奇蹟似的站了起來......
老套是吧!!!
但男生對於這些熱血的情節就是沒有抵擋力 我也是.......

大致上 這還算是一部不錯的卡通
至少它也有它正面的意義
那就是:只要肯努力 沒有做不到的事!!!
推薦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