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打到我好久沒打的撞球啦!!!
好感動 Q____Q

話說自從宋大哥畢業去當兵之後 我將近半年沒打撞球了
昨天 好久不見的方糖兄(咦?方糖好像小我一天出生)
上山辦事 順便來找我 一起吃完中餐之後 閒閒無事
我提議去打個撞球殺個時間 XD
呼~好久沒打了!打球的感覺過了很久才找回來
我打得很爛啦!兩年來跟著宋大哥一起打球
學費是交了很多 可是球技好像沒進步多少
直線的洞口球還是會放槍 Orz...

不過打撞球真的是我很喜歡的運動之一
只是山上的撞球很貴 自己一個人打兩個小時就要兩百塊 =.="
所以一直想去打 可是想到價錢又龜了...

我一直在想說 以後我要在家裡擺一台撞球桌
這樣想打多久就打多久 還不用錢哩!
只是這個夢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實現...
人生有夢 築夢踏實!
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