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打網誌了 不過也沒差 也沒人在看

這個禮拜天就要考試了
我的韋政通中國思想史總共有1440頁啊!
這怎麼念得完啊!?只好跟它賭了
考古題沒考過玄學 佛學 法家
跟他拼了!!!
就賭它今年還是不會考...
要是考了就銼賽啊! 我真的完全沒念啊! Orz
我早就把准考證放在家裡的神明廳拜拜了
希望關爺爺可以保佑我一下
考試隨便標隨便中 沒念得不會考 考試那天靈臺清明 思路清晰
拜託了!!! <(_ _)>
話說我家的關爺爺真的是很神啊!
等考完再來說說祂的神蹟!

繼續來拼了 就算扣掉玄學 佛學 法家
中國思想史還是有很多沒念啊!
我以前又太混 上課沒專心聽 現在要念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神
實在是悔不當初啊!

隨著考試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的壓力一天比一天重
坐在椅子上好像坐在針氈上 背後好像有刺一樣在刺著我
真的體驗到如做針氈 芒刺在背的感覺
這種感覺在大學聯考之後就沒在出現過了
現在要考研究所又出現了
而我晚上睡覺也睡得不好 總是一直做夢
前幾天還夢到我考上了研究所 正在很高興的四處打電話炫耀
在夢裡是很高興啦!可是醒來之後很空虛啊!
實在是壓力太重了
有人說:夢境常與現實相反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這是一個預知夢!!!
希望一個月之後放榜 我可以像夢裡一樣!!!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