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考完了 Orz...
上的機率一半一半吧!
就靠關爺爺保佑 讓我標的都有中囉!

話說考試前一天晚上 仁老大幫我惡補
[鵝湖之會]和[董仲舒]的思想都很容易考
我念到早上五點才躺了一下下 七點就起床了
熬夜苦讀的結果總算有回報
考思想史時 我一翻開考卷 我就笑了
這兩題果然都有考出來啊!!!
仁老大實在是太感謝你了! <(_ _)>
你真是我的貴人!如果沒靠這兩題 我想我就考不上了
英文就不用說啦 都用標的
第三節考中國語文測驗
本來想說這是中文系的本科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結果他竟然考從某本書中引某一句話
然後再問你某個字或詞的詞性 讀音或意思
喵的咧!我記得有一題好像是考.........
靠腰!考啥我都忘了!那本書我真的沒看過啊!
我只記得有一題考什麼五性的
選項有心肝脾肺腎 金木水火土 乾燥寒濕熱什麼的
這題我標啥啊@@? 我忘了...
我果然底子還不夠!書到用時方恨少啊!!!
害我考完思想史還很高興的 考完這個馬上就龜了
還有翻譯三題 第一題考莊子秋水 這個還ok
接下來連續兩題竟然都考許慎[說文解字敘]
哇咧!幸好以前有讀過 還有一點點的印象
不過還是翻得亂七八糟的!柯媽知道了應該會把我給砍了吧!
柯媽我對不起妳!!! Orz......

然後作文題目是:試申論[窮則獨善其身 達則兼善天下]的意思
我舉了孔子還有屈原的例子 都是反例
用反面的例子來反證 寫得也是亂七八糟的
嘖嘖~我看前途一片黑暗吶!!!

考試的這兩天 我要感謝仁老大 謝謝他這兩天供我吃供我住
讓你請了兩天 實在是很過意不去
真的考上了再請你吃上闔屋嘿!
就算沒考上也會請你吃大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