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大到底什麼時候要放榜啊!?
應該就在明天了...
從4/6號 PTT的研究所版就有風聲說會放...
結果被陰了...Orz
害我那天一整個吃不好 睡不好

後來 4/7下午四點半 總算放了初試合格名單
還記得那天下午大約六點多 我剛睡醒
無意間知道了這個消息
當下趕快連上網頁看榜單
睜著剛睡醒矇矓的雙眼 找尋著我的名字
第一次 沒看到我的名字
頓時間清醒了
不放棄的再次找尋 還是沒有
心情頓時down到了谷底
還在想著要怎麼打電話回家跟家人說這個壞消息
後來才發現 原來這只是要複試的名單
不用複試的還沒放
我耍笨了 囧rz...

隨著明天放榜的日子越來越接近 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明天現在這個時候的我 知道成績了嗎?結果如何?
一點也不知道 這就是人生啊!

開始集氣!!!集氣!!!
明天 雲科大的正取榜單必定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