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同人系列將在台灣舉辦盛大的同人展!!!
天吶!第一次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很興奮!!!

是在巴哈的bbs上知道這個消息的
同人展同人展啊!!!
好想去好想去喔!!!
不過......沒人要跟我一起去啊!!!
電車男都有戰友了 我的戰友在哪裡啊!?
去了就會有了嗎?
依我的個性 我一個人是不可能會去的啦!
嘖嘖~
突然又想到 上次笑表妹有說有某隻大型動物
專門cos妖夢還是靈夢的
呃......為了避免傷害我的眼睛
只好忍痛不去了(藉口?)
東方同人展專門cos東方系列的人物
好像跟一般的動漫同人展又不太一樣
我好想去看看真人板的靈夢和咲夜啊!
希望cos這兩個人物的是個正妹!!!
XDDDDDD
(以上是宅男的幻想)

附上東方絢櫻祭的網址
http://www.creator.org.tw/east/

話說 昨晚我終於用黑暗連結下載了東方萃夢想
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整個大心 >//////<
不過我的電腦太爛啦!
竟然跑不太動 玩得很痛苦~"~
這種偽格鬥遊戲竟然還有彈幕
我的天!!!差點暈倒!!!
雖然我是格鬥苦手 但在咲夜的根性下
在電腦FPS只有10的情況下 硬是破了EASY
在此向女僕長敬禮!!! <囧
(明明就是你在用咲夜! (‵▽′)@m )

我還是回去乖乖的玩彈幕STG好了
萃夢想你就好好的躺在我的D槽吧!(拍~)
雖然萃夢想的人物真的很可愛啊啊啊啊啊!
開始想辦法要凹一臺新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