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前一天 也就是星期五
那天我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

早上 例行性的上課
中午 我去找了詞曲選教授 跟她說我三修了 拜託她這學期讓我過
教授本來還不知道我是誰 後來想起我叫槍神 囧>
還問了一下我為啥會叫槍神.....
後來教授問了一下我期中考考多少
我驕傲的說:97!!!
教授說了 考那麼高 不用擔心啦! 期末考不要考太差就可以
呼~總算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
不過還有一個大問題 就是不知道學校算的學分數和我算的有沒有一樣
於是打了電話給國鈞 請他陪我一起去找助教問問看
先和一群朋友哈啦一下之後 就去找助教了
路上還遇到柯媽 三個人看到柯媽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其實柯媽很親切的 是我們自己不知道在緊張啥
柯媽還開玩笑說:看到我要說什麼啊?
我們支吾了半天說不出來
她看我們囧在當地 也很好笑 就說了:要跟我說母親節快樂啊!
XDDDDDDDDDDDDDD

跟柯媽說完再見之後 就上樓去找助教了
助教幫我打電話去問了一下 還拿我的成績單看了一下
嗯!這學期歐趴就可以順利畢業了
呼~又放下心中另一顆大石 可以專心拼畢業了

下午跟學弟妹排練 為"昨天"的正式拍攝做準備
排啊排的 轉眼間 兩個小時過去了
又打了電話給國鈞 跟他一起吃晚飯
然後 畢業後就沒見過的江姐也來了
所以一群人又哈啦了一下 聊聊某人畢業後做了啥事
聊聊以前怎樣怎樣 未來怎樣怎樣
(這就是傳說中的八卦交流中心!?)
(XDDDDDD)

散會之後 我買了最愛吃的雞腿便當 回家邊嗑邊看AIR
剛吃飽後沒多久 我那可愛的笑表妹打電話過來了
開頭第一句就是:葛格!我買到場刊了喔!!!
唔...是東方絢櫻祭的場刊 差點忘了有這回事
沒辦法 老人家記性差 又忙了一整天 吃飽後沒躺在床上喘算不錯的了

問了一下笑表妹怎麼這麼快就去買了 原來她那天補習班不用上課
好機會!!!把表妹拐去賣!!!
不是啦!是找表妹一起去逛士林夜市啦!
說了很久一直找不到機會 總算被我等到了吼!
跟她說了搭捷運到劍潭 我就款一款準備要出門了
忙了一整天 晚上還去逛夜市
機車又怕沒地方停 所以停在士林捷運站 然後我再走過去劍潭
真是人來瘋 Orz...

到了劍潭 總算看到我那可愛的笑表妹
喵滴~越來越像是個正妹了!
嘖嘖~
然後 兩個人隨意亂逛 去吃了粉圓豆花
邊聊天邊迷路 Orz......
原諒葛格一年沒逛士林夜市了 人又老了 迷路是很正常滴~

最後 坐在椅子上聊天 其實是我累了
邊聊邊回憶我之前來士林夜市的趣事
人吶!果然越老回憶就越多
回憶 代表你活過 回憶 代表你成長
我是個念舊的人 我會用回憶堆疊成影子
讓它跟隨我一輩子

距離上次跟女生單獨逛夜市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這次跟笑表妹一起逛街 還真有點害羞哩!
路上又閃光彈一堆 墨鏡跟可魯又忘了帶出來
差點被閃瞎在路上

總之 星期五那天 我過了我延畢以來 最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