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錯!就是同人動漫的AIR
話說...我真的越來越像個宅男了
最近只有動漫能引起我的動力去看
不過看動漫就是宅男嗎? 這個定義頗奇怪
OK! 先別討論這個問題 這篇要來討論的是AIR

AIR之前鬧得沸沸揚揚 有上PTT的都知道
關於永邦的"原創曲"是抄襲"鳥之詩"之事
到現在還有人在幹譙 雖然到後來大部份都是沒意義的
而那首"鳥之詩"就是AIR的片頭曲
也因此 AIR開始聲名大噪
其實AIR本來在同人界就滿紅的
因為這個事件更加紅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來談談劇情吧!
其實就我目前看過的兩部同人動漫:
最終兵器彼女和AIR 我覺得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女主角會有"翅膀"
尤其在AIR中 "翅膀"可說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我有很多很多想說 但怕大家被我雷到
所以就點到這裡為止
話說 在AIR的最後都會有一個"翼人促進會"
翼人應該指得就是有翅膀的人吧!

AIR是我看那麼多動漫中 有哭的一部
結局真的是很感人 比最彼那鳥到不行的結局還要好多了
雖然說最彼的結局也不錯啦!只是很鳥罷了.....
推薦給大家看看囉!!!

片頭曲"鳥之詩"真的很好聽 在我的電腦裡已經REPLAY 300多次了
邊聽邊想著劇情 眼淚不知不覺就盈滿了眼眶...
也難怪永邦會去抄襲它 更難怪會被眾鄉民幹譙的要死
在黑特板上已經是萬年不滅標題了 XDDDDD
還有鄉民說每天不來PO文幹一下永邦 晚上睡不好哩!
真是搞笑!XDDDD

附上在黑特板上的萬年不滅標題:
[震怒] 幹您娘!永邦的"原創曲"是抄襲鳥の詩!



我一直在尋找 在天空中飛翔的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