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動漫!!!
我看的是天上天下的動漫版!
作者是大暮維人 以前好像是畫A漫的
所以啦! 女生每個都大的跟什麼一樣 裙子也短到不行

咳~! 我有認真的在看劇情啦!
這劇情我實在是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怎樣
我一直搞不太懂主角們為何而戰 又是為了什麼而戰
動漫總共24篇加上2篇OVA
我花了四天通通看完了
看完之後 我感到很空虛
這....是在演啥啊!?
本篇24篇裡有一半都在做回憶
(以下有雷 本來我是不放雷的 可是不說我會抓狂)











女角(棗.真夜)的哥哥(棗.慎)被現在的執行部部長(高橋光臣)給幹掉
而執行部部長是以前哥哥的好朋友
為了什麼幹掉他?因為以前部長喜歡妹妹
而哥哥喜歡妹妹(兄妹戀)
哥哥有"龍眼"強大的力量 因為得到這種強大的力量
使他走入魔道 又因為喜歡妹妹的原因
所以...只要靠近他妹妹的人通通都要殺掉

喵滴!這是啥鳥劇情!?
其實構想不錯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 不能接受這種劇情
只是 我覺得本末導致了吧!
看到後來 主角根本不是宗一郎 而是那個哥哥棗.慎
主角活躍只在前幾集還有最後一集
本來女角還有一個棗.亞夜 就是慎還有真夜的妹妹
棗家族的最小一個妹妹
女主角不是她嗎? 後來感覺變成是真夜
這...好吧!也是可以啦!
只是我覺得這樣劇情鋪線鋪的很爛
一開始主角宗一郎因為看到亞夜的裸體 所以亞夜要嫁給她
但是後來...真夜教宗一郎武術 漸漸的 宗一郎喜歡上真夜
所以就.....................
後來劇情走入回憶 都在講慎 真夜 光臣的事
亞夜根本沒出場
而一開始鋪的這條線直到OVA才淺淺的帶過

沒看過的人應該不懂我上一段到底在講啥
我也不知道我在講啥 Orz
反正呢...如果是為了要看學生制服大奶妹
這部還滿推薦你看的
如果是要看劇情 還是算了吧!
本來還想看第二次的 但我一想到就頭痛
這劇情實在是......
不知道看漫畫會不會好一點?

好吧!我就寫到這樣了 喜歡天上天下的對不起了!
要戰就來戰吧!

不過這部動漫的OP和ED還滿好聽的
尤其是OP 超HIGH的!
可以用這首歌拿來練熱舞
片頭也是有主角跳熱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