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樣是大暮維人的作品
漫畫還沒畫完 所以動畫目前也只有到第10集

老實說 這部我覺得比之前的天上天下好多了
劇情雖然有點老套 不過還可以接受
不過就是個漫畫卡通咩 劇情我就不要求太多了

這部的主題還滿有創意的
就是用有點像溜冰鞋的東西來追求[翼之道]
注意喔!這溜冰鞋不是普通的溜冰鞋喔!
是改造過後的溜冰鞋 裝動力馬達
然後依照自己肌肉來控制動力
還滿玄的 但是真的夠創意!
動漫裡叫AT
那為啥說劇情有點老套
還不就是主角莫名其妙第一次碰到了AT
莫名其妙第一次就會了
莫名其妙的發現自己原來是這方面的天才
莫名其妙打敗了敵人
莫名其妙的被挑戰
莫名其妙的就一直挑戰挑戰再挑戰
莫名其妙的最後就登上王座
夠老套了吧! 劇情我大概都推出來了

至於人物嘛 一樣差不多就是那種風格
有御姐 有爆奶制服學生妹 有小蘿莉
不過這部跟天上天下比起來是含蓄多了
很少有那種非常明顯爆奶的鏡頭
反而多了許多若隱若現的畫面
更引人遐想 >////<

對了 不得不來說說這部動漫的配樂
難得是這部OP和ED我真的非常喜歡
配樂是帶點URBAN FUNK還有R&B的感覺
OP是一個新團體 叫啥BACK-ON唱的
日本最近少男團體都嘛差不多
像啥V6 W-INDS ARASHI....等
髮型差不多 臉型也差不多
根本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嘖嘖~離題了 拉回來
OP歌名是CHAIN 是HIP-HOP風格
個人還滿喜歡的
ED是配樂那個人負責的 人名我忘了
真的超超超愛這種URBAN FUNK的音樂
不知道會不會出OST
有出的話是一定要來收的啦!

嗯!就介紹到這邊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