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好久的網路和電腦 終於可以上網了
我換新電腦了喔! XD

話說 一回嘉就開始忙起來
看病 換電腦 弄網路 找作文班教材 換身份證
研究所新生座談會 還有找房子.......
忙昏了頭!
難得的一個忙碌暑假!
現在才剛開始而已啊!
我還有回文化拿一張紙100萬的畢業證書 新的房子還沒繳錢 緩徵也還沒辦
還有最讓我頭痛的作文教材....Orz

來說說作文班吧!
現在的小孩子程度之差 差到...........
都給了大綱和段落大意給你寫了 還寫的亂七八糟
舉幾個好笑的例子給大家笑一笑吧!
印象中的啦!文筆沒這麼好

例一
題目:看電視的好處與壞處
看電視的壞處就是一整天都會坐著 就會變胖 然後就爆炸了!

評:現在是在寫作文 不是寫笑話!

例二
題目:我的......
(最後一段的段落大意:寫出自己的感想及為什麼要寫這件東西)
因為是今天哥哥的生日 所以我才寫這件東西

評:現在是作文 不是問答題!

例三
題目:我的......
我家有很多電腦(其實也不會很多 只有兩台)

評:到底是多還是不多?

最近比較好笑的大概就屬這三件最好笑
還有一些沒標點符號的啦! 亂標點的啦! 還有錯字連篇的啦!
這都司空見慣了 麻痺了!
真的讓我不敢相信這種程度是國小的5 6年級生
台灣的未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