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拿到畢業證書啦!
喵滴~那一張價值100萬吶!
結果我在回文化的路上
正在邊走邊懷念大一時我走在這條路上的情景
那時 我還呆呆的 根本不知道學校在哪裡
還是跟著大家一起走才知道的
suddenly 我遇見了我最敬愛的柯媽
她問了我怎麼現在這時還在學校
我跟她說我回來拿畢業證書
她跟我說了恭喜
其實心裡還滿高興的

到了學校 又在大翻修了
每年的暑假都這樣
已經很漂亮了 真不知道在翻修啥意思的
有錢沒地方發可以救助我一下
我嚴重的質疑有內線交易...

終於 到了大恩館十樓 拿到了我的畢業證書
薄薄的一張紙 一張一百萬的紙
嗯......
肚子餓了 學校附近的餐廳只開兩間
其中有一間是這半年來我常跟朋友們去吃的燒臘店
一進去 熟練的叫了蜜汁雞腿飯
找了位置坐下 正是一群人最後一次聚會時的位置上
誰誰誰正在說誰的八卦 誰誰誰正在低頭拼命的吃飯
這些猶如昨天發生的事 歷歷在目
以後 要回來這邊吃我最愛吃的蜜汁雞腿飯
可能沒什麼機會了

告別了燒臘店
到隔壁買了一杯多多綠
再到<大學城>打了一個半小時的撞球
大一時 大家都還土土的
一群人說要打撞球 真的只是把球撞來撞去
但是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即使今日我的技術已有少許的進步
我還是懷念大家在<大學城>四個人打一桌的情景
只是 這個也是回憶照片中的一張了

pm3:45 我走出文化校園 到公車站搭車
車站的對面正是我大一時住的地方
那時我常在房間偷看有沒有妹妹在等公車
還記得剛考上文化的那個暑假
二叔叔載著我 我媽 還有我一個高中同學
到這邊找房子的情景
這個 也是回憶

260來了 到了台北車站
pm4:40 笑表妹來了
我幫她背吉他 看起來我好像很會彈吉他的樣子
其實我對音樂一竅不通 XDD
搭上了捷運 邊跟笑表妹聊天邊讚嘆台北變化真是快
板橋的捷運蓋好了
當時還說蓋好了我會常常去姑姑家玩
只是蓋好了 我也畢業了 XD
到了姑姑家 晚餐是火熱的海產店喔!
晚上 我跟笑表妹的弟弟 也是我表弟同睡一張床
只是 我跟他真的完全不熟
其實 他們自己三兄長姐妹自己也不熟
Orz...

7/12 終於到了要回家的時候了
到板橋坐日統 怎麼日統都停那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本來我以為從板橋坐車會比較快
沒想到他竟然從板橋開回台北車站附近去載客
然後又在桃園載客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其實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我對下站有點ARGUE
下了斗南交流道就通通開省道
我瘋了 本來三個小時半的車程整整坐了四個多小時
位置又小又難坐 人高腳太長就是有這種壞處啊!

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回到文化了吧!
下次再回到文化 說不定是在十年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