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又從嘉義離開了...
這次 近了一點
斗六離嘉義沒有我想像中的遠
騎機車慢慢騎大概要一個小時多
坐自強號火車只要20分鐘
總比之前在陽明山山上要好的多了

從家裡A了不少東西
一堆哩哩扣扣該帶不該帶的通通都帶了
一樣一樣的搬到四樓
實在是有夠累人的

房間好大 還是套房呢!
冷氣 網路 衣櫃 冰箱通通有
突然之間 有點懷念起在陽明山上的那個小房間了
小歸小 我還是在那邊住了兩年
現在這邊 我會住多久呢!?
(希望不會太久 益rz)

剛剛去吃了中餐
一碗小碗的魯肉飯只要20元
料多又便宜 不過........
難吃了點!
還是說我第一天就被雷到!?
總之 跟陽明山那貴死人又難吃又少的飯要好的多了
我想 應該要開始熟悉斗六這個環境了

雲科大 我來了!!!
雲科大正妹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