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跑回家了一趟
要去退網路~"~
斗六我還不太熟
靠著印象及路牌 慢慢的晃到了車站
沒看到附近有寄車的
不過旁邊倒是停了好大一堆
所以我也跟著在黃網線上把車給丟著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吊走)

進到車站 剛好11點整
看到跑馬燈上11:02剛好有一班自強號南下
急忙的買車票(前面的那個 快一點好不好!)
又急忙的衝到第二月台(喵滴~地下道不能走 要走天橋)
剛下天橋 火車也進站了
喵的!位置在第一車廂(在最遠的那一端啊!)
只好心裡邊罵著幹邊跑過去
(其實可以先上車再走過去 不過個人覺得這樣很奇怪)

到了嘉義 先去電信局退了網路
再去民族路上的呆獅雞肉飯吃午餐
本來想去吃郭家的 不過我看不是很多人推
所以還是跑去呆獅
打廣告一下 呆獅的雞肉飯超好吃的
配味增湯天下第一美味
(好像又幫三粒電視台打了廣告!?)

吃飽了 回到家坐了一下
知道小舅舅的女兒因感冒而住院
本來想去看看的
可是看天越來越黑 只好算了
要出門坐火車前 老爸又告訴我再去拜拜一次
之前要搬家前拜過了
可是 發爐了!!!
是的!我家的關爺爺又發爐了!!!
說啥我要搬家沒跟祂說
原來那天我媽幫我講的不可以
要我親口跟關爺爺講...
只好點了三柱香恭恭敬敬的關爺爺說我要去讀書了
希望祂保祐我一切平安 學業進步 =.=b

事有湊巧 下午2:02分到了車站 2:09一班自強號北上
這次可以不急不徐的買票 慢慢的晃到第二月台
一上第二月台 喵滴~這麼多人是怎樣
嗯....大部份都是死大學生 要開學了嘛!

火車進站的時候 我望著慢慢停下的火車頭
心裡突然有一股想跳過去的感覺
(不行啊!我還沒娶老婆生小孩呢!)
我在心裡這樣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昨晚太晚睡了 才會頭腦發昏

20分鐘過後 到斗六了
嘉義到斗六真他喵的近
不過外面下起了大雨
其實在嘉義我要上火車的時候就開始下了
只是斗六下的更大 一回到家褲管都溼了

嘖嘖~以上這些哩哩扣扣的事 我四個小時內全部完成
真的...有點累
本來還想騎車回去的說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麻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