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八點專研開會完
跟著學長姐一起去吃豆花
這是我這麼多天以來
第一次這麼的開懷大笑
突然發現 學長姐都是好人 其實很好相處
(亂發好人卡ing~)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混錯團了
照道理來說 我應該要跟我那一班的混在一起才對啊
跟學長姐雖然也要混熟 不過那應該是以後的事
剛開學應該要跟新同學混熟一點才對啊!

這要怎麼說呢....
本來應該有22個
後來有一些人休學 大概剩下16個左右
再來 在職生大約有5個
剩下11個一般生
今晚的專研應該全部都要到
不過還是有些人沒到
所以 今天有很多同學還是通通都不熟

再來 一進到班上 好像就有兩對班對
這兩對自己各自帶開 又少了四個
就剩下我和另一個男的
其他的通通都是女生!
另一個男的看起來不好相處 又神龍見首不見尾
GOD! 誰來教我怎麼去混熟啊!!??

再回到開專研會之前
學長姐要抽學弟妹
本來應該有暗盤(?)的
不過後來改用抽的
如果有暗盤的話 我應該是仁老大的直屬
後來 我變成了現任學會會長的學弟
嗯!會長是學姐喔!!!
這算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嗎?
XDDDDDDDDDDDDD

這樣也好啦! 多打人際關係吧!
雖說學姐好像也是.....................

總之 看來要啟動裝熟模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