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學長姐去吃飯
一團八個人浩浩蕩蕩
好久沒跟這麼多人一起吃飯了
有點緊張 有點害羞 >///<

只是 真的好像混錯團了!
我這屆會去lab混的只有我一個啊!!!
不過也不能說完全都沒有進展啦!
至少有個女同學知道我是文化的
然後跟我談她之前有到文化訪問的一些事
嗯.....人家有男朋友啦!
真的只是同學之間的交流而已

上研究所果然不一樣
開學第一堂課已經發paper下來了
還有一堆書單~"~
下個禮拜上課之前要看完paper
然後說明你的看法及意見
嗯....很好!

另外 我發現原來我的程度比較低啊!
中國思想史看韋政通的
所上的教授說韋政通比較淺顯
建議我可以再看勞思光 馮友蘭的
GOD! 韋政通都看不太懂了 還要看其他更難的兩家
給我一刀比較快!

文化畢業的似乎在雲科漢學所這裡佔了一點點優勢
有很多文化的教授都是這邊所熟悉的
甚至有學長學弟的咧!
基本上 應該算一脈相承吧!
不過 自己不努力還是一樣會被看輕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