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從斗六騎回嘉義 心情還怪緊張的
自己找電子地圖找了老半天 還是看不出什麼名堂
雖然那天就有騎過從嘉義到斗六了
不過回程應該會有點不一樣吧!
結果是我想太多 就騎到底
沒路再左轉就對了...
就這樣 小飆車了一下
斗六到水上一個小時剛剛好

回到家 跟芳妹妹約好去剪頭髮
到了中山路上的某一家
嘖嘖~幫我設計的設計師還算是個正妹
不過 剪的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最後還被慫恿染了頭髮
花了俺1800多大洋
x的!心好痛!
不過染完之後 還算不錯啦!
這就算了!
不過我要幹譙一下幫我洗頭髮的那個男的
幹!是不會小力一點喔!
把我的頭當籃球嗎?
是不會輕輕提慢慢放嗎?
第一次洗頭洗到這麼不爽的!
我想我下次不會去那家了吧!

昨天下午匆忙的回斗六
從嘉義到斗六 這次騎慢了一點
騎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才到
因為風很大 騎快一點安全帽好像要飛走似的
然後 這兩天騎車完才發現
太陽真他x的毒!
我被曬黑了........=.=

再來 說說剛剛跟人家筆戰的事吧!
起因在西斯板 某人po了一篇文章
內容是某個女子為了養活三個女兒
放棄兩萬多的工作不作去作公娼
然後就有人說:好手好腳的不作工作 跑去作公娼 真是無恥
於是就有人開戰啦!!!
先戰為何作公娼就是無恥
再戰一個月兩萬多到底夠不夠生活

詳情請見ptt西斯板18505篇
沒有經過同意 所以沒有轉錄文章
不過我可以說 這是我最近戰的最爽的一篇文章
雙方有來有往 不分勝負(?)

我主戰一個月兩萬多是不夠的
被戰者持是夠的意見
戰到後來 我請他算為何夠?
他又算不出來 轉移話題 模糊焦點
然後又叫我算給他聽夠的原因

GOD!現在誰是辯方啊!?
我提問:請問支持你兩萬多的原因為何?
他自己也說不上來 轉移話題 反問我為何不夠
後來我大概算了一些 看樣子似乎是不夠的
再來 其實他自己也不太清楚現在小孩子的生活費到底要多少
這樣就想戰
我只能說 原PO你還太嫩!

把自己的立場加在別人身上 都不替對方想一想
這跟:何不食肉糜 不是一樣嗎?
孟子說:惻隱之心人皆有之 (這句我在戰時打反 差點變成敗筆)
那篇的原PO似乎沒有惻隱之心 所以.......

那篇起床應該就會被砍了吧!
嘖~我要趁現在去備份一下!
這就是台灣現在的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