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脫離->不相交->平行線->愛情->老虎->discovery->鱷魚先生

->死亡->神->極樂世界->有無->胡說->難堪->好笑->全民大悶鍋->

模仿->太空戰士七->手把->usb->壞掉了->錢->窮困->稻草->......

這可以寫多長 我不知道
不限定重複的話 可以無限loop

這是聯想吧! 應該吧!
剛剛看了在西斯板法爾索大大寫的小說
心有所感 提筆想寫些什麼東西
才發現我的筆已經死了很多年了

靈感不是沒有
上面那一串其實是我看完文章之後所想到的
感情是一開始的 因為法爾索寫的小說就是感情
其實是愛情

突然發現我的想法有的時候跳很快
有的時候卻又很直接
這就是我無法成為小說家的原因嗎?
XD

直到理性與感性融合的那一天 我才會再提筆吧!
就好像段譽一開始吸別人的內力卻不能融合
直到轉換變成自己的內力的時候 才變成高手
那天 應該不會很遠吧!?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