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PTT的SHARE版上興起了網路電台風
其實之前就有了
不過在最近雪兒戒嚴之後
電台有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

電台依照性質大致上可分幾種類型
有動畫歌電台 有中文歌電台 有日文歌電台...等
種類很多 任君挑選
我最有興趣的當然是動畫歌電台
舉凡動畫的OP ED 插入曲...等
都無所不包
只是動畫的電台的定義可以再訂的更廣一些
可稱為ACG電台
ACG就是Anime(動畫) Comic(漫畫) Game(電玩)的合稱
所以啦! 只要是二次元世界的應該都算在內啦!

最近一直狂聽 邊聽還邊一堆人聊天
呵呵~一堆宅男宅女 XD
當然有的時候還會比誰先聽出這首歌是哪個動畫的OP或ED
先聽出的就會受到崇拜
因為動畫類的歌實在是多到不行
能在三秒內聽出的人除了記憶力超強之外
更是宅男中的宅男!!!
阿哈哈哈哈!
我的話就不用說啦! 除了某些特定類的我還可以之外
大部份是鴨子聽雷 這大概要怪我小時候動畫看的不多吧!
有時放的是小時候的動漫 還滿能引起大家的回憶的!
譬如說最近我就聽到忍者龜 絕對無敵 美少女戰士....等
讓人回味無窮的老歌

有時開台的台長還會接受點歌
所以還滿能炒熱氣氛的
像b大的電台和z大的電台就接受點歌
偶爾還會有亂入曲 還滿搞笑的 XD
有些人也會點一些搞笑的歌
EX:無敵的福爾高雷的捧奶之歌
這個實在會讓人捧腹大笑 XDDDDDD
也就成了每天必點的歌了

版上神人等級的宅宅實在不少
跟他們比起來 我根本就稱不上是宅男啊啊! 囧>
不過也多虧了電台
讓我在無聊的週末愉快的渡過...
有興趣一起加入的就上PTT的雪兒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