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文所說 昨天我跟我同學們一起去聽中正的研討會
老實說 要不是為了那啥兩年要聽12場研討會的鳥規定
誰會去聽啦!? (當然還是會啦!只要跟自己研究一樣的都會去)

這場研討會算是我第一次到外校去聽研討會
而這場老實說並不太算是正式的研討會
因為是中區博碩士研究生論文發表會
並沒有啥大師級的人物去發表
再來 因為我們規定要外投一篇論文
有學姐投了這場 (真是有勇氣!)
理所當然的要去捧場一下
然後話說俺班上的唐三藏又去當別人的評論人
嘖嘖~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能說實在是帥到爆哩!
(雲科大的都這麼衝嗎?)

早上七點跟同學集合 然後出發到中正去
中間過程就不說 沒啥好記
直接跳到學姐發表那段
學姐發表前明顯很緊張
在宣讀論文時能清楚的聽到聲音有點發抖
在答覆台下人的提問時還一度搞錯問題方向
不過所幸我們所上的訓練很夠
算是很圓滿的結束啦!

到了中午時 由於我是現場報名 所以沒便當吃
跟同學A了一罐養樂多就嗑了
下午的題目都很無聊 (應該是說我沒興趣)
和同學蓋了章就閃到中正的圖書館去
在這要插一下我對中正的感覺
那就是真他X的大!!! 風景也好漂亮喔!
喵滴~只能怪我自己不用功 考不上中正
只能到雲科大去
看看中正的圖書館 雲科大根本不能比!
(雲科大的圖書館很多人都在幹 連教授也是 不要說我在雲科就應該對雲科支持 爛就是爛 沒啥好說的)
(私心覺得 文化的圖書館也比雲科好)

總之 混了一下圖書館 找不到我要的資料 (其實中正有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把書借到下落不明)
到了下午五點 之前念南華的同學有熟識的同學現在在唸中正
剛好他同學的電腦怪怪滴 於是就去他家修電腦 (一群好人 XD)
只是我和她是第一次見面 我又是男生
所以其他人都去她房間修電腦 我一個人在外面等
不是我耍孤僻 我想不想上去? 當然想啊! 女生的房間耶!!!
但是 傳統禮教束縛著我 叫我不要上去
如果說很熟的話 她不介意 我當然也OK
但是 今天只是第一次見面 根本不熟啊!
你要說我想太多 說我太迂腐都可以 我覺得男女之間還是要有一定的界限
這就是我! 不喜歡不習慣的可以走開
為啥我對這邊說明這麼多 因為有位同學在知道我不上去之後 說了句:吼! 他又不上去啦!
我想 是該在這邊解釋一下我的立場及想法

總之 過了一個小時 修好了電腦 去民雄吃晚餐
不知道為啥 突然high了起來
跟偉大的(?)班代大人玩起手機裡的倉庫番 俺竟然連第一關都過不了
一定是我整晚沒睡頭腦太差 (藉口)
願賭服輸 俺嗑了奶綠茶再加上兩湯匙的蕃茄豆腐湯
這味道.....嗯....可以不要問嗎? XDrz

吃飽了 一群人回到雲林的中華影城看電影
在路上 我和同學聊了很多 包括未來的事及研究方向等
才發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難和理想
這兩年裡 就讓大家一起為彼此互相打氣加油吧!

回到看電影的事 我們選了007最新的電影來看
龐德雖然換人演了 不過還是很好看
雖然說劇情我還有點看不懂 改天再看第二次
再來 007的電影有一些賣點是在他開的車子上
這次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沒有狂飆的鏡頭出現
而那台Auston Martin DBS也才出現不到幾分鐘就被主角撞爛了
真是殘念啊! Orz

看完電影將近一點 洗好澡處理一些事情在床上躺平已經是2點半了
將近兩天沒躺在上面 我的床一定很想念我....
我的床都快要變在深閨中的怨婦了!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