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由的想起妳
就像妳當初闖進我的生命一樣
突然且毫無預警

記得妳跟我說過一句話:
就算我們分開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記著妳
這個承諾 現在還在
也許....到我死之前
這個承諾永遠都在
因為 妳曾經是我用生命去愛的人

我們曾經激蕩出璀璨的花火
只是 美麗卻也短暫
在一年半的時間裡 我和妳跌跌撞撞
走得辛苦卻又甜蜜
謝謝妳 讓我成長不少 脾氣也收斂許多
謝謝妳 讓我第一次知道愛人和被愛是多麼的幸福

緣份盡了 就像兩條平行線 永遠不會有交集
很奇妙吧! 曾經是多麼緊密連結的兩個人
現在早已形同陌路

靜靜的 在心中描繪妳的樣子 這樣就好
那些過去的 就讓它去吧!
超越了失落而獲得的堅強 是妳給我的
只是 再怎麼樣的堅強 都會有崩潰的一天......

謝謝妳 曾經給我這麼快樂的時光
對不起 我曾經讓妳傷心哭泣
再見了 我的最愛! 祝妳幸福!


情難忘 度思量 分離兩茫茫
長相思 摧心腸 惟有淚千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