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好吧!反正就是一個月沒回家了 抽空回家一下

星期五下午去剪頭髮 心情真的有點幹
到底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還是設計師的技術太差
頭髮明明就還很多叫你再剪一點 竟然跟我說沒東西可以剪了
然後還一直有點暗示性的叫我把頭髮給燙直....
無言了!總之呢 我也不講是哪一家 反正下次我不會再去了!

星期六下午 跟芳妹一起逛街喔喔喔!!!
芳妹真的越來越正了!
嘖嘖! 不過不知道那天她在嗨啥
叫她幫我挑禮物 一直在跟我搞笑=.=
是因為太久沒見興奮過頭了嗎?
我們就在中山路亂走 還把文化路給逛了一半
雖然很累 不過兩個多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在這期間 我竟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一種....約會的感覺....
一定是我太久沒逛街了 一定是這樣
後來 還終於見到了PTT的嘉義版傳說中的正妹版主大人
嘖嘖嘖嘖~荷包雖然大失血 可是花的心甘情願吶!!!

星期日 是一個鄰居他家要娶媳婦了
老實說 很久沒參加這種宴會了
心情還滿五味雜陳的
其中一個原因是 他家有三兄弟
三兄弟的年紀都跟我差不了太多 但全部都娶老婆了
其中一個比我小兩歲
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爸了 兵也快當完了
反看我現在還在這邊晃啊晃的
未來想要幹啥一點頭緒都沒有
也難怪奶奶在星期五的時候跟我說: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 乖乖的女生 就給她把起來
....................................................

奶奶啊!我也想啊! 雖然古人說先成家再立業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 是要拿什麼娶人家啦!
這樣女生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是誰敢嫁給我咧!?

還是先別想太多 把研究所好好的唸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