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糟透了
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報告
全部都是期末報告
通通擠在一起 然後就一起爆炸

人果然是有惰性的
雖然早就有自覺要早點開始做
但每次都說:啊! 明天再做好了
到了明天又說:啊! 明天再做好了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光陰飛逝
我浪費了多少個明天? 我又有多少個明天可以浪費?
Well 應該剩下不多了 因為期限近在眼前

來說一下今天去中正圖書館找資料的事吧!
反正就是找資料 阿比學長說以後要把中正圖書館當自家廚房一樣
因為要常來這找資料
很好! 在某種意義上 我算是半個中正的學生了
小時候以中正為第一目標 可惜想歸想 做歸做 現實和夢想常常相反
現在唯一的機會剩下博士班了....
常說:人生有夢 築夢踏實
現在也只能這樣以樂觀的消極來安慰自己

後來 找不到資料 只好印了兩篇範例
然後 就去民雄車站附近賣魚的店家看看
阿比學長養了一缸魚 想補新貨
進了店 靠! 這是天堂啊啊啊!
好多好可愛好漂亮的魚喔喔喔喔喔喔!(爆炸)
我也想養一缸了
之前有說過 我的夢想之一就是養一缸魚
但是 現在我自己都養不活了 想養魚根本是害了牠們
更何況 中午要出發時 才發現機車多天來發出怪聲的原因
那.就.是.被.玻.璃.刺.到.啦!
刺的還真他x的深 雖然沒漏氣的現象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忍痛花了800大洋把輪胎給換了
所以 目前阮囊羞澀中......
想養魚!? 等我開始賺錢再說吧!

告別了天堂之後 我和阿比就黯然銷魂的回家了
回來時 才發現 嗯....冬天真的到了
好冷~"~ 不知是我穿太少還是真的很冷
房間的溫度計一直在20度上下跳動
可是我一直覺得只剩下12度 =.=
阿比哥還說 從陽明山下來的不可以說冷
的確 不會再有地方比陽明山更冷的了
陽明山除了冷之外 還有濕
那種感覺真的是....$%^&*()$%%$%%&&*()
真的搞不懂那時在陽明山兩度的時候我是怎麼渡過的
唔....我又懷念起陽明山了

好吧!就先到這邊了 今天還要交個小報告 都還沒動呢
準備爆肝和被老師ㄉ一ㄤ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