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學打了非常久沒打的籃球
雖然只是兩個人投投籃 但至少運動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一開始球感一點都沒有 肉包沒進這都很正常
後來投了越來越久之後才慢慢找回感覺
罰球最佳紀錄投10中7 平均投10中5
還算過得去 雖然跟我高中輝煌時期的八成命中率還是有一段差距
但要想想 我從過年時跟堂弟打完之後
已經有將近11個月沒碰過籃球了
所以 還算可以吧!
以後可能會固定每星期五下午打球吧!

讀文學系的男生總是很少運動 我和同學算怪胎嗎? XD
其實應該也還好 陽光運動男真的不是我的型
像今天邊投球邊休息邊聊天 還是可以氣喘噓噓 Orz
還是當回我的氣質憂鬱男吧! XDDDD

常說活動活動 要活就要動
常常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身體的確問題越來越多
真的很高興找到可以一起打球的同學
呵呵呵呵~
下次除了籃球之外 應該還可以試試撞球
真的好久沒打了 手好癢~"~

就先到這裡啦! 全身痠 洗完澡要來去躺了
另 今晚是我吃早齋的開始
晚上10點之後就不能吃葷的東西了
所以 還是早點睡覺免得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
至於明天的早餐呢?(看了一下旁邊的柳丁)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