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啊! 這麼晚才來打網誌 那是因為今天我終於脫團囉!!!
笑表妹今天要當我一天的女朋友呢!!!
>/////<
放心!只是開開玩笑 不用擔心啥亂倫的問題
不過笑表妹真的很正喔! 趕快把妳給推銷出去 v( ̄︶ ̄)y

收到學長姐的卡片和糖果 亂感動一把的
真的好久沒收到卡片和禮物了
學弟無以回報 只有好人卡(遞)
謝謝學長和學姐! <(_ _)>

來講講平安夜吧!
跟學姐還有同學去吃完涵香館的韓國料理之後
就去中華影城看電影
明明明天就有報告要交 兩位學姐還是去了
該說不怕死嗎? XD

我們看的是博物館驚魂夜
看片名以為是驚悚片
結果......
我就不雷了! 還沒看的朋友們
我真心推薦這部片子
真的超好看的啦!!!

回家之後大約將近11點
跟笑表妹一直聊到剛剛
嘖嘖~我的親親可愛小寶貝呀!
熬夜真的會有皺紋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有女朋友喔! 在聖誕節的今天!
閃死你們!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