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在前天就打的 只是有點懶
因為禮拜三才交了最後一份報告
整天都在打字 想思想的東西 腦細胞都死光光了
所以現在才來打 XD

話說 我為啥這麼早就起床呢?
不 應該是說 我根本沒睡
因為 我睡不著啊啊啊啊啊!!!
之前整夜拼報告 生活作息都亂掉了
Orz...

來講講星期三夜晚的事吧!
其實也沒啥好記的
就只是和阿比哥還有同學半夜三點半跑去研室打報告這樣
一直到早上九點半印出來來完工
整整六個小時......
這次的經驗真的很特別
有種 同仇敵慨的感覺
為了要打倒期末報告惡魔 XDD

好啦!其實這篇的重點就是
放.寒.假.啦!!!
總算脫離報告地獄了......
不過又跳入另一個地獄中
那就是下學期的小論
現在應該差不多要開始動筆了......
還有 下學期的學會 我也應該開始要學要怎麼做了
一整個放假不得閒的狀態......

現在還留在學校的 只剩下苦命的研究生和宅男
而我 是苦命的宅男研究生
XDDDDDDDDDDDDDD

喔!對了! 差點忘了一件事
那就是成績出來了耶!
學長說 分數都是從85起跳
目前放了三科 分別是86 87 88
正在賭看看會不會有一條龍還是同花順
話說 我的成績好像不是很好的樣子啊啊啊啊! <囧>
我的要求不多 不要墊底的就好了
GOD! 開始有點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