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個刺激的一天 也是害羞的一天 >///<

學姐找我去劍湖山玩 三女一男
超害羞的啦!!! >///<
三個正妹跟一個宅男竟然去劍湖山玩耶!!!
這個組合真是非常的奇怪
不過呢...這種事情還是發生了
宅男果然是宅男
三個女的發瘋似的玩著G5
我在下面拿行李 一整個好人樣
沒辦法 誰叫我沒種呢!
我就是不敢玩太刺激的遊樂設施啊!
我只敢坐摩天輪和兒童版的雲宵飛車 Orz...
所以 下次要去遊樂園玩就別找我了
還是找那種老人團 看要走森林步道還是啥的
這種比較適合我啦! XDD

不過 我一定要說說劍湖山的摩天輪
風景真的超漂亮的
我這個有嚴重懼高症的人都坐了三次
兩次是下午 一次是晚上
風景各有各的美
尤其是晚上 跟文化後山的夜景有的比
真的 這一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等下去研究室跟學姐拿照片
再傳上來給大家看看

晚上 去吃貴族世家
裝潢令人驚訝的有高貴到
相對的 台北和嘉義的貴族世家就遜多了
不過 斗六的貴族世家幹啥開在這麼偏僻的地方啊!?
是因為裝潢的關係嗎? 不解@@?
管它的 有氣氛 東西有好吃到就好

晚上的劍湖山真的超漂亮的啦!
趁現在有在打折 大家一定要找機會去一次
還有刺激的特技秀
一臺機車下面吊了個人 然後在半空中只靠一條繩索在那邊晃啊晃的
看得腳都軟了....

昨天的心得只寫這樣 會被扁嗎!? XD
唉唷! 反正就是一整個害羞
學姐說我不夠大方 真是一針見血!
啊我就是害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