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三年前的今天......

其實也沒什麼好對妳說的
我要說的 在之前的那篇<謝謝妳 對不起 再見>我都說完了
只是...三年前的今天 真的讓我很難忘

我想 在我死之前 每一年的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天 我都會想起妳
從一開始的難捨 悲傷 到現在的平靜 懷念
都過了三年了 我才逐漸釋懷
我的療傷期 很長嗎?

還是老話那句 願妳幸福!
很老套是不是? 但這是我最衷心的盼望

說我念舊也好 忘不了也好 這就是我的個性 改也改不掉
但只有今天 我會回想起與妳之間的過往
過了今天 就該把妳忘掉
人生還是繼續往前走 人吶!還是要往前看的 不能一直活在回憶裡面
念舊 也該有個限度

所以 在每一年的今日 我會想望與妳的點點滴滴
憑弔 忌日 與妳感情結束的忌日
今日 只屬於妳我的 今日
只有 今日......




偶然 徐志摩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