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想如下 不知道這篇是哪裡來的 如果你是原作不希望這篇轉載 請告知 我會刪除的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去死去死團進攻吧!大悲咒給我放到最大聲!情人們都去死吧!
不要炫燿情人節你們在約會!祝你們保險套都破了洞!有膽就用體外射精!你們算啥東西
拎ㄚ罵勒!全部都在那邊摟摟抱抱親親我我摸摸摳摳是怎樣?○!你媽媽咧!搞個大屁阿
情人節巧克力?廁所馬桶比較多啦!白色情人節就要問『我女朋友這個月沒來怎麼辦?』
情人都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啦!粘在一起幹什麼?有男(女)朋友了不起喔!床下分手啦
在公園演動作愛情幹嗎?蚊子叮死你們!去港口看什麼夕陽?○!一腳踢你們下海!不爽
分明就是在炫耀說"我就是有得幹"○!情侶去死!避孕藥去死!保險套去死!肥死你們!
我們是情人去死團,要和情侶來對抗,不怕死,不怕難,轟殺為首要,成千個情侶在擁抱
上萬個情侶在甜蜜,你轟殺,我轟殺,情侶跑光光,分散連體嬰 嘿,嚇跑狗男女 嘿,
大家來轟殺 嘿嘿,情人去死團,去死團,去死團,情人去死團!你們這群炫燿魔!○!
爛YAHOO!憑什麼把過年圖案換成洋鬼子的愛心情人節!馬的!中國人就是要過新年
天天OGC,我有健康的LP!去陽明山推情侶下山!你他媽的吃個飯還你一口的我一口
HATE!恨!去你的班對!支持轟炸情人節專賣店!聖誕節,情人節,雙方生日!怨念
○!禽人節!MSN的一對情侶在那裡甜言蜜語!轟殺他們!去你的瓊瑤式愛情!仆街吧
!看我的大悲咒攻擊!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唎耶,婆盧羯帝爍缽囉耶!什麼你
說大悲咒無效那看我的主禱文攻擊!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你的名為聖,轟殺世上千千萬萬
的情侶!看我的十字驅魔情侶無敵退散大法!保密防諜轟殺情侶人人有責看我的雙節棍!
媽啊!情人節開學!還要看班對出出入入的!○!今年玫瑰花怎樣又怎樣了?貴死你們買
不起保險套啦!人醜命賤沒人愛,殺人放火金腰帶,成雙入對愛滋病!去給商人騙到死啦
你們去指南宮約會啦!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路上小心別讓我看到你,我一定撞下去!
在世界中心呼喊去死!什麼爛日子,老子就是沒人陪啦!○!有老婆的離婚,有女朋友的
分手,沒有女朋友的就吃榴槤洩恨吧!臭死你們!北鼻來~親一個喔~恩!幹!甜蜜什麼
超級情人節!PUSH!情人節當晚到山上去把談情說愛中的情侶推下山坡!推下山坡滾狗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