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暑假真的時間多 太無聊
又跑去筆戰了
這次戰場在巴哈姆特
只是習慣性的去看看
沒想到讓我看到一篇戰文
就起戰啦!

前情提要:
有個線上遊戲 叫GE ONLINE
明天公開測試 但申請帳號要有啟動碼
現在要有啟動碼只好買69元的產品包
然而之前在封閉測試的時候
有參加活動就發放啟動碼 是免費的
但是一定有人多拿 搶比較多
所以就有人在版上索取啟動碼
但是太多人索取了 導致版面有點混亂
於是這篇戰文就出現啦!

一開始有人發了篇
<一堆人發索取啟動碼,不覺得自己思想很奇怪嗎?>
大意是連69元都花不起的話 就不要玩了
以下是我參戰開始 把ID給省去了


我首篇:
這並不會很奇怪啊!?
試想 有機會拿免費的
誰會想拿錢出來買!?
這很正常

發文的原PO到最後一直都沒說話 另有人戰我

戰我首篇:
免費啊....
這樣是不是同理...免費遊戲裡面的道具、裝備也可以索取啊?
但是我看到只要POST這類文都會被砍文...
但啟動碼就可以?怪怪的邏輯...要嘛全砍了...還是要啟動碼有特權?

我回文第二篇:
這是兩回事好吧!
免費遊戲全部都是免費的
現在的啟動碼是有要錢的
也有之前辦活動搶到不用錢的
誰的邏輯怪?

戰我第二篇:
要錢的?所以要錢的遊戲裡面的道具跟裝備也能索取啊...
但是這類文還是被砍...唯獨索取啟動碼不用被砍?
到時版上充斥這些索取裝備道具的文章,可別反對啊..
誰的邏輯怪?

我回文第三篇:
第一:啟動碼由官方發給 到玩家手上還是免費的
第二:買產品包是要錢的
第三:因此有人不想買包 而想要免費的啟動碼
到這邊應該沒問題吧!

再來喔! 你說的要錢的遊戲的道具和裝備
那個是在玩家手上 那個要交易都是要錢的
有誰會想把自己的裝備白白送給人?
那些都是要錢的!!!
就好像你家裡有個值錢的骨董 有人跟你要你會給嗎?

就正因為不會有人把自己值錢的東西送給人這個蠢事
所以禁止是很正常的
(當然也有人會 不過只是極少數)

這樣邏輯誰怪?


過了20分鐘之後 不見對方回文
然後這篇進了文章墓場
算是結束戰爭了
可算是我方勝利!

話說 戰完之後感覺有點空虛
我又沒玩這遊戲 幹嘛湊熱鬧?
我真是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