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

最近又開始日夜顛倒的生活 大概是壓力大吧!
因為小論又開始準備要發表了
雖然跟老師討論過題目了 但是現在連個屁都沒還生出來
這樣也好啦! 在夜裡我的思考會更明白 白天太吵了
而且也意外的發現 在晚上有很多東西突然從我腦子裡冒出來
趁著現在有閒 上來打打字

要說什麼呢?
來說說我現在在幹嘛好了
我現在在弄一份
「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業界講師授課成果報告
要做一個活動成果報告回報給學校
因為這是學校出錢請人來演講的 =.=
不過這活動成果報告到底要寫啥?
還規定要800~1000字
期末報告就算交10000字我不怕
但是這個成果報告真的讓我敗了
現在只掰了250個字就掰不下去了
啊! 最討厭寫這種官樣文章了!
成果報告這種東西可以寫成演講心得嗎?
管他的! 真的掰不下去我連演講內容都寫下去好了!
喵的! 來讓大家看看我在掰些什麼好了
真的越掰越OX!
不過老實說 這次的演講是真的講的很好啦!
我只是度爛要寫這啥鳥活動成果報告而已

此次演講人是中正大學中文系所長謝明勳教授,學術專長是六朝志怪小說,古典小說,
民間俗文學,神話學等。演講主題是「六朝志怪小說」的閱讀與解讀,在兩個小時的演講中,
他以恢諧幽默的方式演講此次主題,不時讓學生產生會心一笑,
使台下聽講之同學產生極濃厚的興趣。在舉例時又能旁徵博引,舉證歷歷,
令人深深佩服其學識之淵博;在說明時又能思路清楚,口條明白,使人一聽皆明,讓人信服。
而在最後的自由提問時,學生踴躍發言,產生良好互動。
在聽完演講之後,讓人對六朝志怪小說有新的看法與不同的見解,實可謂獲益良多。
以下就演講內容簡介之。

嘛~大概就這樣 演講內容反正有講稿 就抄一抄了事
弄完俺要來去躺了......
突然發現我餓了......... 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ngod88 的頭像
gungod88

All our happiness is...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