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樣式 換個心情
雖然說換了樣式 但圖片好像顯示不出來
以後如果有網誌要搭配圖一起看的
就麻煩大家辛苦一點 去相簿看一下囉!
樣式是從無名論壇的css樣式分享版來的
真的有很多好東西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話說 我很喜歡這種的風格圖
一張圖 看你的焦點在哪 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譬如說網誌這張 焦點有三個:後面的夜空 階梯和人影
把焦點放在夜空 你的感覺是什麼?
同理 放在階梯和人影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覺得

網誌這張圖 本來的原作者有下註解 有兩句
這兩句是分開的 沒有相關連
第一句是: 揮別舊戀情  我會快樂
第二句是: 這條路 依舊清晰的愛
第一句的焦點放在人 第二句的焦點在階梯
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自己是有點感覺 只是還不能很明確的表現出來
先借用一下秒速五厘米的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以後想到了再來改

相簿那張花火圖我非常喜歡 大概以後都不會換了吧!
底下是夜都市 上空是璀璨的花火
這景色真的令人心所嚮往
如果可以 真想找一天空閒的時間看著這張圖發呆
看著那張圖好像自己已經超越了形體 在天上天下悠然自得
那張圖 原作者的註解是: 幸福煙火 與你的誓言
很美吧!?
但很抱歉 本人是一個很理性的傢伙 對這句頗不以為然
煙火再美 也只是一瞬間 而誓言是求永恆的
這兩者間互相矛盾
當然要辯解說一剎那便是永劫也不是不可以
換句話說 也就是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意思吧!
但是 我想 還是讓它夜是夜 花火是花火吧!
想這麼多 就擺脫不了形體的束縛了...

留言版的圖則是獅子座的圖 個人還滿喜歡的
首頁名片的圖則是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就讓它先擺著吧!

換樣式 換個心情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