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四天三夜 讓自己散散心
把最近不愉快的事給忘掉一下
但是一想到接下來的期末報告
總覺得開心不起來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我到底是算樂觀還是悲觀?

星期五晚上 冬至前一天 按照慣例是一定要冬令進補一下
只是今年的冬至熱得很奇怪 這是冬天該有的溫度嗎?
然後冬至那天也乖乖的吃了湯圓 確定今年我活了過來
長了一歲XDDDDD
只是冬至夜不平靜 我媽不知怎了 肚子一整個作怪
又痛又絞 一直脹氣 大概是湯圓吃太多吧
吃了胃藥也沒用 只好半夜12點帶她去掛急診
反正就是吊個點滴 打個抑制胃酸和減緩腸胃蠕動的針
照個X光確定沒啥問題這樣
中間還因為點滴滴太快 被護士給虧了一下
[吼~~!! 你偷轉對不對!?]
[冤枉啊大人! 它自己要滴這麼快我也沒辦法啊!]
反正就是在醫院折騰了兩個小時然後回家 =.=
後來應該是好了啦! 今天我還有打電話回去確認一下

但這讓我想起幾年前一個不愉快的回憶
讓我親眼看到生命如此簡單就消失的回憶
前女友的爸爸一直都有高血壓的毛病
之前就有小中風過兩次
但第三次 也是最後一次
在十月底的某個晚上 天氣有點涼 從被窩起身要上廁所
走到半路就突然倒下了
緊急送到醫院 馬上就發出病危通知
因為腦部的X光片一片白色 代表腦中大出血
醫生說就算緊急開刀也是希望渺茫
就這樣 從倒下到過世 不到12個小時 什麼遺言也沒留下
我親眼見到了生命的脆弱

那次不管中間或後來還有很多事情發生
但我不想再去回憶了 太沉重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
尤其是同在一起念研究所的各位
論文要寫 身體也要顧啊!
(咦? 現在幾點?)
沒想到我自己現在就在熬夜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