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
記得去年的時候是在家裡
看著去年的那篇文章 複雜的情感一直浮現在心頭
但還是先恭喜大家! 新年快樂!

今年還算是平淡的過了... 收獲很多
感謝今年所有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而那些被我傷害到的朋友們 真的很抱歉!
有的時候 我是說者無心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不會說話
我會好好的改進
對於我的過失 可以明白的告訴我錯在哪
不用客氣! 這樣我才知道自己錯在哪
也才知道哪個地方要改進

跨年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
今年是在PTT上渡過的
一邊聽著電台 一邊推文 XD
今晚其實很不想出去
一來是很冷 二來是一定很多人
但肚子實在是餓到受不了
整個血糖低到頭暈 手腳發軟又發冷
硬著頭皮還是出門覓食
出乎意料的沒啥人 店家也沒開幾間
還是買個熱熱的滷味吧!
常去買 跟老闆娘有點熟了
她問我怎麼沒去跨年啊?
我答因為報告太多 要在家裡趕報告 所以就沒去啦!
是的! 我說了謊! 其實是沒人約我去跨年啊啊啊啊啊!
只好一個人宅在家裡啊啊啊啊!

雖然農曆年還沒過 但去年果然是屬豬的本命年
挫折很多 尤其在接近年尾的時候發生許多措手不及的事
我會好好的牢記這些經驗 下次再發生時才能及時反應
我的願望還是跟去年一樣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週遭的人也是快快樂樂的 健健康康的 這樣就夠了!
2008年 加油!! 早日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