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
現在每個星期六晚上九點
在ANIMAX台播出中配的涼宮春日的憂鬱!!

話說上個星期六播出的時候真是超歡樂的!
老實說 涼宮這部實在是太有名氣了
碰觸ACG界的人如果不知道涼宮
可以根本不算是ACG界的人了
也就是因為這部實在是他X的有名
所以當初傳出ANIMAX台要播出中配的涼宮時
老實說 很多人是抱著在看好戲的心情
一方面 不知道中配會配成怎麼樣子
二來 不知道這片會被剪成什麼樣子

上星期六播出的時候 我邊聽實況電台
一邊開日配的檔案同步播放
個人是感覺中配配的還算可以
中配的春日應該還要再強氣一點
不過還算可以 沒有想像中的差
396學姐則是個人認為是所有中配裡配的最棒的一個
把396學姐的弱 嬌柔的聲線有表現出來 很棒! 值得鼓勵!
再來 讓大家猜猜男主角阿虛是誰配的?
是劉傑啊啊啊啊!
就是配工藤新一的劉傑啊啊啊啊!
在看的時候會有種新一在碎碎念還有吐槽的樣子
一開始聽到的確是有點合不起來
但聽久了 就覺得~咦? 好像還不錯耶~
如果把吐槽時和在說話時的反差表現的再更明顯
我想會更棒
因為這點在日配的衫田智和有做出來 而且很棒
中配因為不夠明顯 因此光聽會不知道是在吐槽還是在說話
嘛~還是期待接下來的表現

至於長門 則是平平 再觀察看看
因為接下來有一幕是一長串的台詞再等著她
等那幕過後再來評斷吧!
古泉個人認為倒是還好
一開始聽會覺得配阿虛跟古泉的應該要對調才對
後來兩集這樣聽下來 也就習慣了
鶴屋學姐則是不夠放 還要再強氣一點
有點不夠到位 不過還算是不錯了啦!
另外的是幾個配角
谷口 我期待你的中文板WAWAWA啊!
朝倉 (求求你嘛~* )這句意外的萌啊! 看來朝倉病要流行一陣子了!
國木田中配有點老氣 不是很合

總之呢! 這次的中配涼宮個人還給滿高的評價!
但就是有人反中配反到一個地步(嘆~)
在C洽板上甚至開始討論日配 中配 美配的差別
連台配也來插一咖
最後還扯到語音學的部份
一整個不知道該說啥

至於剪片嘛~是A台的習慣
在兩集的中間把片尾剪去還算可理解
但兩集的片尾都剪光光是怎麼一回事!?
涼宮春日之所以那麼出名
是因為片尾的團舞全世界都在跳啊啊!
不相信!? 不相信去YOUTUBE找找看!!
一堆影片啊老大!
A台敢剪片尾我只能說你們帶種!
反正有人反映上去了 就等A台的回應吧!
再來是某些有點"奇怪"的部份被剪去了
這個還算是可以理解 免得到時又被拿來做文章
反正也沒18禁到哪裡去

反正呢! 大家星期六晚上九點要記得收看啊!
再說一遍!!
每星期六! 晚上九點! 在ANIMAX台!
中配的涼宮春日的憂鬱!!
隔天會播日配的!
請大家要記得收看!

(不過我看大家應該都在看綜藝大哥大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ngod88 的頭像
gungod88

All our happiness is...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