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網誌給搬家
現在陷入一個尷尬的狀態...

反正大家都知道無名的OOXX...
而PIXNET的網誌功能非常強大
所以正在考慮
事實上 我這邊捨不得的只剩下相簿了
因為網誌可以備份搬過去
但相簿不行
而又因為個人潛藏的處女座龜毛個性
不把網誌跟相簿一起搬過去我會覺得很奇怪
好像狡兔有三窟一樣 =.=|||

另一個原因是其實我不知道我的網誌到底有沒有人看
反正沒在回應的
搬過去PIXNET可以看到文章點閱人氣
不過我覺得有一個很弔詭的情況
明知有人看 但沒人回的原因是?
而且我在無名這麼久 老主顧都知道我有無名
無名這邊都已經冷清的可怕
那搬過去PIXNET會不會更慘呢?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思考的問題

總之
我在PIXNET也有弄個網誌
原則上網誌會同步更新
http://blog.pixnet.net/gungod88
如果只是要看看網誌的 可以只來這邊就好
不必特意過去
(這樣不就印證我上面那段所說的?)

或許過幾天 我會把這邊給關了 通通都搬過去PIXNET也說不定
畢竟那邊的功能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相簿問題就......(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