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隔了這麼久沒更新 不是有意的
之前3/20回家參加同學會順便投票
結果3/22早上一起床喉嚨整個痛到不行
頭也是整個痛到好像要爆炸
八方龍殺陣又出現了 Orz...

3/22早上 我媽陪著我去看醫生
沒想到人爆多
偏偏醫生又看超慢
等了半個小時才從9號跳到10號
我是20號啊!
一邊看著電視裡的投票分析節目
一邊頭痛到連坐都坐不住
電視裡在講什麼其實我都看不進去
只好跟我媽一直聊天轉移注意力
但實在是痛到不行
這時一個還滿正的護士小姐幫我量體溫
38度
我看是不是去掛急診比較快?

這間醫院其實我家都很熟
本來主要是看胃腸問題的
但現在流行聯合診所
所以不管感冒啦 肚子痛啦 囝子半夜罵罵號睏不著都可以來看
只不過醫生不一樣就是了
而我家的人又常來這掛病號
所以這裡的護士小姐我媽通通都很熟
突然之間 我媽跟一個護士點頭示意
過不了多久 就換我看了
這算是一件好事嗎?
(不好意思 偷偷耍了一下熟客的特權)
總之呢 就是打了一針 暫緩一下頭痛
好久沒打針了 一直想維持不打針的紀錄
沒想到就這樣破了

其實3/22還有一件事非常重要 也是我這次回家的重點
就是同學會
雖然說過年初二才開過
但那次是小攤的 這次是大攤的
因為這次蕭小肥大帥哥從日本回來
好久不見的他想跟大家見見面敘敘舊
但沒想到我竟然因為感冒而無法參加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真的是很遺憾
至於投票呢 還是算了吧!

結果呢 病情就這樣時好時壞
吃了藥就好一點 等藥效過了頭還是很痛
等開的藥吃完 去另一間專門看耳鼻喉科的診所看
是好了一點 頭是不痛了 喉嚨痛卻時好時壞
而且變成了咳嗽
所以還是連去看了兩次 吃了六天藥才"接近"好了
我說接近是因為白天是可以人沒事
但晚上吃完晚餐之後 就會一直咳一直咳
咳到好像要把肺給咳出來一樣
但是我回家了這麼多天 很多事情都延宕了
還是得回來斗六才行
4/1號 去一間看咳嗽很厲害的中醫看
拿完藥之後就直接殺回斗六

這次回家 從3/20到4/1號
這12天裡有11天都在吃藥
再加上中醫的5天的藥 加起來總共16天
我整整有16天都在吃藥 中西醫都有
沒想到我久不生病 一生病就如此嚴重
好像這次回家就是專門為了生病似的
結果真正要做的事沒做到
而原本該做的事卻一點也沒做
一整個不知道這10幾天裡面 自己在幹啥

總之呢 目前病是好了
也該把delay到的事趕快補一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