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到現在的立場與態度經由以上文章可以很明確的看出
我對於"C"洽的定位沒有一個明顯的劃分感到不滿
板主只會說板務的事請寄信給板主 請不要在板上討論
為啥一個同時幾百人的公開板不能在板上公開的討論板務?
關於這點歡迎大家跟我討論

很少發這麼認真的文 或許有人覺得無聊
的確 現在我回頭看 發現還真的滿無聊的

心裡OS:(幹! 這些干我屁事啊?我只要每天快快樂樂的看文章吃便當就好啦!)

但有些事情是積怨已久 忍無可忍
板主又只會打馬虎眼 大家回頭看看那篇公告文是什麼樣子

再來看看最新一篇的例子 有人談到了抱枕
內容大概是抱枕的圖案不管印成什麼 晚上關了燈還不是都看不到
但是有人借著這個標題問了一篇

一般會送雜誌的那種抱枕(咦~~??)

如果要加拉鏈要拿去哪裡請人縫??....

又如果要自己動手縫的話材料(拉鍊)該從哪裡入手

本來的那篇抱枕文跟ACG有關自無疑議 因為有提到是ACG的圖案
但這篇借題問拉鏈的 大家不覺得很弔詭嗎?
硬要說跟ACG有關或無關 好像都說得通
你們認為呢?

C洽板隨時都有幾百人在看 洗板洗得很快
最近的魯路修R2洗板洗很大 有滿多人早已心生不滿
因為魯路修已有專板 為何不去專板討論?
這又牽扯回來到專板的問題
難道開了專板就不能到C洽討論嗎?
1.如果可以  很好 那幹嘛開專板?
2.如果不可以 那為啥不去專板討論 要在C洽洗板?

有人對此有個人意見的歡迎跟我討論

應該還有其它的問題我沒注意到 也歡迎跟我討論
說討論是好聽一點啦......科科
以上 對我個人的觀點有意見的 歡迎來戰 呃....是來討論

先到此告一段落吧! 有點累了...

PS: 此部落格人氣甚低 會有人來戰嗎? 科科
謎之音:別說戰了 會不會有人看這一大串文章還是個問題呢!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ngod88 的頭像
gungod88

All our happiness is...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