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蕁蔴疹
會生病的原因我其實不太清楚
只知道上個禮拜五發現一瓶優酪乳過期一天了
想說倒掉可惜 又想說才過期一天沒關係
就喝了
然後 禮拜六整個身體很癢
到了禮拜天中午臉和嘴唇都長紅紅小小的疹子
於是就款一款回家看醫生去了

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是蕁蔴疹
記憶中 好像從小到大是第一次生這病
只知道身體有點熱熱的 好像有稍微發燒
手臂和腳都有一顆小小紅紅腫腫的疹子
以為是蚊子還是跳蚤叮的 不以為意
但是上禮拜六 禮拜天整個情況惡化
臉開始有脫皮的現象 嘴唇乾裂到流血 全身也是癢到不行
真是怪了 本來還想說這是啥蚊子 親我親得這麼厲害
禮拜天中午打電話回家跟媽說我的情況
然後就被叫回去看醫生了 orz...

慘的是 禮拜天下午沒看診
只好再癢了一天 禮拜一上午去看皮膚科
醫生看了看 又聽了我的主述症狀
判定應該是蕁痲疹
那時我其實還不知道蕁蔴疹是什麼東西
看了醫生給我的蕁蔴疹的症狀與病因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我爸說這病來得快去得也快
他說以前他吃到不新鮮的海鮮的時候也會這樣
只要去打個一針就好了
他還說這東西很神奇 邊打針 那個針筒還沒拔出來
身體就感覺到輕鬆很多
而我呢 我是沒打針 醫生給我開了三天的藥
還有藥膏給我抹
不過那個藥吃了會很想睡 我爸說那個藥吃好了就好了 別多吃
所以我只吃了兩包藥 感覺身體好了 就沒吃了

就這樣 禮拜二回來準備剛剛meeting的東西
臉上其實還沒好 還看得到紅紅的小疹子
不過身體倒是沒在癢了
但是我不知道還要不要吃藥耶 那藥吃了真的超想睡的
我星期一中午和晚上吃藥
就從晚餐吃飽一直睡到9點被挖起來洗澡
洗完澡繼續睡到隔天早上8點 囧

感覺這一個月以來 生病的時間好像比較多 囧rz
身體好像越來越差的感覺...
該是把生理時鐘調回來的時候了
所以 以後應該會很少出現跟人聊MSN聊到天亮的情況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