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專題完了之後 就跟著同學還有老師去喝酒
我酒量很差很差
差到喝半杯臉就很紅的程度

以前常聽說 念中文系就是要會喝酒
原因是啥我忘了
不過就普遍價值來看好像是這樣沒錯
不過凡事都有例外
而我 就是那個例外

昨晚我們是去斗六的一間居酒屋
人家本來快要關門了 是我們硬進去的
我們點了燒烤和日本燒酒 25%的
老師和童老師都說才25%的
太小咖了 XD
燒酒喝起來還滿順的 稍微有點辣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但是好像後勁很強的樣子
我在那邊喝是沒啥感覺 雖然臉很紅了
但回到家才感受到它的威力
本來以為今天早上一定爬不起來的
沒想到早上七點多就醒了 而且精神還很好 XD

總之呢! 昨晚聽了不少八卦呢! XD
這些都不能公佈的 公佈會出人命的!
有些事 放在心底就好了
啊! 不對! 我今天早上一睡醒 什麼都忘了
不要來問我八卦是啥!

很久沒喝到這麼醉了 昨晚最後硬撐著從學校騎車回家
回到家連站都站不穩
意識很清醒 還可以上MSN跟人家講話
雖然打字一直打錯 一直按錯鍵
後來跑去洗澡也是 洗完頭差點忘了要洗澡 XDDD

昨晚 似乎過了一個比較像菸"酒"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