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聽到這句話理智線差點崩斷!
論點是:因為念中文出來不能賺錢
所以就這個論點 念出來能賺錢的 就是好學系
不能賺錢的 通通都是爛的!?

幹! 那大家都去念醫科 電機 化工 資工之類
畢業後薪水高好賺錢的科系就好了啊!

現在人 文字組織能力有多爛!? 錯字錯得一大堆
中文程度差得一蹋糊塗 是為了什麼?
現實生活上 的確有不得不向錢低頭的情況
但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就這個論點就可以證明念中文一點用都沒有!?

不可否認 我念研究所是為了將來要賺更多的錢
但我唸書為了這個原因之外 還有興趣
我對中文有極大的興趣!!
如果為了賺錢而念書 這是本末倒置!
唸書是為了吸收知識 讓自己有更多的智慧
賺錢只是附加價值
為了現實生活上的價值而顛倒自己的價值觀
我可以說 你沒救了!

媽的! 剛剛聽到這句話 差點氣炸了!
不想再講下去了 再講下去我會翻桌
有人有意見的 歡迎留言來戰!
現在俺要先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