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都說了是碎碎念 所以很長 而且有點流水帳 不想看的就不要看了唷! XD

上個禮拜六畢業典禮 感想只有兩個字: 矯情
大概是因為我不想參加 所以有這個非常偏頗的感想
本來是不想參加的 因為不是真正的畢業
對我們(指漢學所95年入學的各位)來說 這典禮只是形式上的
因為沒人兩年就畢業的
也就是這個原因 大家都不想去參加 只好用抽籤的方式
15取5 三分之一的機會 我中了....
就這樣 懷著很微妙的心情參加了畢業典禮...

心裡不想去 但轉念想想 這畢竟是人生唯一的一次碩士畢業典禮
再加上前一天晚上看了去年學長姐畢業典禮的照片
心情突然嗨了起來 所以...兩邊拉扯之下
心情...一下高 一下低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算是怎樣的心情
不過心裡應該還是有那麼一絲絲的偏向參加吧!
獅子座的個性就是這樣 只要有出鋒頭的機會就不會推辭
嘴裡說不要 其實心裡想的要死
這根本是傲嬌啊!
因為碩士的學士服比一般的死大學生多了一條披肩 非常的特別
不過在這裡要說個題外話
他x的雲科大的碩士服還真是寒酸吶!
批肩就一條白的加點綠色 一整個樸素到不行
真他x的鳥!
話說回來 因為多了披肩比較顯眼 所以走在路上 大家其實都會注意到你
有點像是鶴立雞群的感覺...

反正呢! 那天所上只有6個人參加 連拿牌子都免了
就這樣跟著繞場 天氣很熱 穿了學士服更熱
直到進了會場 才好了一點
典禮進行 就沒什麼好講了 反正跟大學的畢業典禮差不多
唯一讓我比較注意的是會場的司儀 三女一男
男的自動忽視 三個女的其中一個綁馬尾好好看喔! >/////<
我又坐在前面的位子 我根本從頭到尾都在看那位馬尾妹
媽啦! 怎麼感覺自己好像有點變態....
另外一提 今年的畢業生代表 你紅了...

就這樣 典禮結束約上午11:40 趕回家款行李 就衝回家過端午...

端午節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啦! 今年的端午節嘉義沒下雨
所以沒接到午時雨 不過奶奶有弄了些艾草 在洗澡的時候有加了點進去
洗起來是沒什麼感覺啦! 也不太清楚加了艾草有什麼作用
總之長輩叫我們加就加 總不會是壞事
再來 我真的覺得我的胃腸快爛掉了
以前很喜歡吃粽子的我 可以一餐吃三顆
現在吃一顆就覺得肚子脹到不行 一整個感覺脹脹的
所以今年奶奶包的粽子我只吃了一顆
雖然今年的粽子有刻意包小顆了一點
但我還是吃了還是感覺不太舒服
因此 我鹼粽倒是吃了不少
吃鹼粽比較不會那麼的難受 而且可以加蜂蜜沾著吃 真是人間美味

這個星期二中午回來斗六 結束了端午節假期
隔天早上10點看王葛格比賽 中午 學妹打電話來
要請我當救火隊 因為星期六的研討會發表人臨時換將
換了一個學長 研究領域跟我差不多 都是研究易經思想的
而整個所內也只有我和那位學長研究易經
所以評論人百分之百是我 沒第二個可以代替了
我一整個囧啊! 星期六研討會 星期三才拿到論文開始看
而且 學長跟我師出同門 這叫我該怎麼評論啊? <囧>
這是挖坑讓我跳是嗎?
一整個感到無奈......
這件事也不能怪誰啦! 誰都沒有錯 只好趕快看了...
該慶幸的是 他的參考書目大概有7成跟我一樣 要翻很快
而且 我大概都看得懂耶....

昨天星期四累的要死 本來下午以為要meeting
結果老師離我而去 也不能怪老師啦!
都怪我自己沒有先寄信跟老師講 老師以為不用就去忙自己的事了
後來跟同門師姐一起去挑謝師宴禮物 竟然在路上遇到老師的車.....
我和她一起去 Timberland 挑了一個包包給我們自己的老師
然後又去燦坤 寶雅 生活工廠挑禮物要給另外一個不熟的老師
因為不熟 所以禮物不好挑 只知道他喜歡喝茶 而且去年謝師宴就送過了
後來在生活工廠挑了一組碗盤組 加一加接近預算的1200元就這樣交差了事
謝師宴送老師碗盤組應該不會怎樣吧!?
然後去吃了飯回到家7點半 又打電話回家講房子要不要續租的事
又寄了封信給老師 問說可不可以今天meeting 不過老師到現在還沒回
那今天到底還要不要去呢? 管他的 還是殺過去好了
那篇論文有幾個地方有點問題 要去請教一下
不然研討會那天在台上出糗就好笑了...
現在一點半 該躺了...

以上 是最近的生活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