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送舊彷彿昨日
沒想到今年換我自己被送舊
一年過得好快...

去年的送舊在麻辣王 沒想到一年之後
麻辣王已經不在了
物過境遷 人事變換 實在不能不哀嘆一下人生之無常
過了12點 該說昨天了
今年的送舊我這班只有4個人參加
學弟妹人數是我們將近4倍之多
有點奇怪的人數比
沒辦法 我們班回家的回家 晚上要上課的上課 不在斗六的一堆
有4個應該還算多了咧!
地點在千葉 跟麻辣王是同樣的火鍋吃到飽
但麻辣王好吃多了...Q_Q

6點半點餐 開始邊吃邊聊天 然後一直聊天聊到將近11點
沒想到有這麼多話好聊
聊天內容大概是學弟妹講講老師的八卦啦 同學的八卦之類的
然後也傳承給學弟妹一些找教授的要點
因為好像很多人還沒決定研究方向的樣子
然後讓我驚喜的是 竟然有一束花和卡片耶!
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送我花 我快要哭了 Q____Q
真是感謝學弟妹們啊!
去年的送舊我們也只是瘋狂的照相照相再照相
沒花也沒卡片的
要是去年的學長姐知道我們今年有卡片和花
不知道有什麼感覺? XD

於是...在雲科大上課的日子似乎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的時間應該都在家裡寫論文(?)
兩年的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好像才進來雲科大不久 現在又要走了

學弟妹們也好好加油啊!
你們現在是學長姐了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