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是卡玫基颱風肆虐後的第一個晴天
兔兔說他有七逃命 國語的意思是有出外遊玩的命
就是要出去玩天氣一定大好
跟這種人出遊是非常快樂的事

這次的聚會是早就訂下的 因為仁老大畢業了 也即將在8/6號入伍
想起大學時的好友在畢業後就沒見面了 也三年了吧!
於是就想來個聚會
與會的有我 仁老大 兔兔 地瓜良 偉呈 咪姐 嘎爸和珮媽夫妻檔 共8人 兩台車
非常巧合的兩台都是VIOS TOYOTA真是國民車呢! XD
一行人在車上就互相吐槽起來 真是懷念啊!
在車上就笑到肚子好痛 XDDDDD

中午去格林童話吃飯 菜算不錯吃
有一道不知道啥 只知道有辣椒和豆腐 就叫它辣椒炒豆腐吧! 超辣的
不過在炎熱的天氣下也讓人胃口大開
然後不得不提的是有一位服務生非常的正
正到爆表 正到我給到90分的分數
嘎逼還很不怕死的看了好幾眼 回家要跪算盤了你

然後就去吃安平豆花 其實本來想去安平古堡的
但天氣真是他X的有夠熱 而且現在進去要收錢
所以就跑去吃豆花啦!
聽說安平豆花超有名的 但我覺得沒啥特別的
小小一碗要30塊 他X的我五口就喝掉了
坑人啊! 不過算了 反正遊樂區就是這麼一回事嘛

然後 我們做了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就是去逛安平老街
講到這理 實在是不得不罵個髒話
幹他X的實在是熱到爆啊啊啊啊啊!
然後人也是多到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嘛 出來玩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好久沒跟著一群人邊走邊玩邊打打鬧鬧
我感動得快要哭了 Q__Q

就這麼逛逛走走 發現一間冷氣大放送的皮革店
一行八人很不知羞恥的給它進去待著了
不過咪姐是有買了個相框啦!
然後又去隔壁買了安平老街最出名的蜜餞
那間店叫啥來著? 我忘了 囧>
反正是超有名 歷史超悠久 超好吃的蜜餞
人多到把整個店擠滿滿 要走動都很困難
賣蜜餞可以賣到這個樣子也算了不起的了
然後 又去安平老街中的劍獅主題街逛了一下
拍了幾張非常搞笑的照片
嘎爸不愧是嘎爸 還是跟以前一樣愛搞KUSO
真是笑死我了 XDDDDDD

然後 我的記憶只剩下在烈日下一直走路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最後 時間也到了下午五點多 嘎爸和珮媽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要先回台北了
聽說到了晚上11點還沒到家 可憐 =口="
偉呈隔天也要上班 所以也坐火車回台北了 咪姐坐嘎爸的車子也一起回去了
然後 就剩下我 兔兔 地瓜良 仁老大四個去仁老大他家吃晚餐
在此要感謝仁老大的媽媽 飯真是超好吃的啦! <(_ _)>
吃完晚餐後 啦咧了一下當兵前注意事項
然後我和地瓜良搭火車 他回屏東 我回斗六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吼喔喔喔! 真是超捨不得的!

下次有機會應該要規劃一個久一點的行程
來個三天兩夜綠島小夜曲之遊不知好不好?
綠島不要 澎湖也可以啊! 隨便一個地方都好啦!
重點是跟什麼人一起去啊! XDDD

看著大家在三年後 各自有各自的成就 還滿高興的
三年來 大家其實都沒啥變 也許我們各奔東西
也許時間會改變我們的外貌 但改變不了我們的友情
349友誼萬歲!!

PS: 嘎爸和珮媽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我們這一團裡面以前雖然幾乎都是交班對 但也分得只剩下你們這一對了
      一定要幸福唷! 趕快結婚生個小嘎逼來玩玩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