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又老了一歲!!
今年的生日比較特別 因為今年的北京奧運將在今天開幕
所以我的生日願望是中華隊拿金牌!!

不過還是要來感嘆一下
我只記得我的生日 但我竟然不知道我爸媽的生日
真是不孝啊不孝!

其實生日對我來說 不是很特別
以前小時候還會有蛋糕 禮物什麼什麼的
但我最近幾年很少在慶祝我的生日了
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吃蛋糕 也不太喜歡收禮物
收了禮物就得記得下次要回禮
我很懶... 所以乾脆就兩免了吧!
頂多就這麼一句生日快樂 我就很高興了! XD
反正生日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喔對了! 還是要說一句 祝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我還真會挑日子投胎耶! XD
講到投胎 其實最辛苦的應該是我媽
還是打通電話回家吧!
果然每逢佳節倍思親是真的

喔! 差點忘了 隔一天 也就是8/9號 是宅方糖的生日
也一起生日快樂嘿!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