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你好樣的!!
改版改成這樣 本來要更好結果好像變更爛!?
我希望這只是一時錯誤所造成的結果
基本上我還是支持痞客幫的blog
也希望把錯誤完全修正之後能比以前的更好
加油吧! 痞客幫!!

也因此 除了回家一個禮拜看奧運之外
很久沒上來寫文章的原因就是痞客幫的問題
雖然應該沒啥人在看啦! XD

那麼 就來預告一下我被延宕很久的文章排程吧!
接下來 會寫一連串的東方project的文章
包括介紹這次的東方地靈殿 當然還會上傳彈幕照
也會介紹一些我很喜歡的東方project的音樂
包含原曲以及同人創作曲
同人曲的部份比較困難 要看有沒有人上傳到youtube
沒有的話只好殘念了 orz...

在此先淺談一下東方project為何會這麼出名的原因
其原因大概有三: 人物 彈幕 音樂
人物部份先跳過 以後有機會再談
彈幕部份看我相簿就知道 彈幕是一種藝術
如果再加上適合適時的音樂撫助
那麼 在玩遊戲時的刺激感與快感會成倍數成長

我知道寫ACG類的文章不會有人看
不過這是我的blog 我想寫啥就寫啥
如果為了要有人看還是要衝人氣而寫文章
就失去意義了
畢竟 我是個宅宅啊!!   <囧>

雖然說接下來要寫這些文章 不過大概也要隔一陣子才能寫了
因為有些事要忙 而且要拍彈幕圖 找資料等等之類的
他X的寫論文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搞不好我早就畢業了 科科

那麼....就敬請期待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ngod88 的頭像
gungod88

All our happiness is...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宅方=棠
  • 你沒說我沒發現他連留言也改版了
    我的網誌理所當然沒啥人
    (因為我就是宅,你有的宅嗎)
    反正我爽就好了
    但還是要補一句:論文加油啦
  • 謝啦! 囧>
    我宅故我在啊!! (爆氣)

    gungod88 於 2008/08/29 12:38 回覆